close

我知道,我理解,我明白

其實,所有的道理我都很清楚,

在理性的基礎上,我完全沒有問題

 IMG_20170405_122322_754.jpg

 

但,一個完整的我,就不是只有理性的一面

誰不是有感受的生命,

我感覺得到別人對我的不屑、我感覺得到你們的不尊重、我感覺得到不被重視,我感覺得到不公平的憤,

而我,一直以來,都選擇相信理性、忽略感受,

一直以來,從我開始承擔起這個事業,從我開始嘗試逆轉這個情境

 

沒關係的,我們用結果證明他們是錯的,

不要介意那些虛假的東西,我們要的是實實在在的獲利,錢才是真的

我總是自我打氣,還要同時鼓勵著與我為伍的夥伴們,

面對其他人的冷嘲熱諷,大家選擇用鴕鳥的態度處理,

但面對持續改善卻尚未獲利的成績,大家卻不得不接受虧損單位的處置,

對於縮衣節食的夥伴,我只能苦笑

 

夠了吧!當我們終於拿出成績證明我們成長,

夠了嗎?當獲利終於從想像變成現實,

我可不可以不再理性地面對現在?

我可不可以任性地要求,我要憑感覺為自己做決定,

再多的理性回饋,也處理不了我積累的感受,

我不企不求,我只希望回到自己的本心

讓我的心作決定

 

當我選擇不再理性地面對現在,

我終於再次遇見自己,

愛德華,你好嗎?這段時間,你去哪了?

學會了什麼?看見了什麼?遭遇了什麼?得到了什麼?

愛德華,你真實的存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職場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